服务承诺

贺州学院图书馆服务承诺

ǀ 来源:图书馆 ǀ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13日ǀ


1.牢固树立“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办馆宗旨,主动为读者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

2.规范管理,挂牌上岗,遵纪守时。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时对读者开放,每周开放时间在70小时以上。

3.热情接待读者,及时提供参考咨询、文献检索服务,积极做好新书推荐、新书导读、文献传递、读者培训等服务。

4.为读者提供服务时,态度和蔼,微笑服务;衣着整洁,仪表端庄;举止得体,文明礼貌。

5.对读者的提问与咨询,做到有问必答,百问不厌。对不符合政策和规定的事项,耐心解释,取得读者的理解和支持。

6.及时做好图书、期刊的入库、上架与整架工作,确保图书、期刊整齐有序,始终保持馆内环境整洁。

7.在读者服务区内不大声喧哗、闲聊、接打电话,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

8.实行首问负责制,首接人应热情接待来访、来电和认真对待来函。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项,按照有关程序及时处理;对不属于自己职责范围的事项,负责做好引导、解释和转告工作,并督促办理。

9.实行限时办结制,新生集体办证不超过15个工作日;教师办证、学生补办证件不超过2个工作日;对书刊借还和上机上网检索,随到随办;对读者提出的问题、建议或意见,能够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暂时不能答复或解决的,在3个工作日内给以答复或解决。

10.实行责任追究制,凡出现违反服务承诺的,按有关规定予以责任追究。

监督电话:5228693(图书馆馆长办公室)              5228679(学校监察处处长办公室)

 


 

广西贺州学院图书馆

地址:广西贺州市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70647   

E-MAIL:gxhzxylib@126.com     CopyRight©2011-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