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动态

· 贺州学院第十三届世界读书日活动盛大开幕
· 图书馆组织开展“共读半小时”阅读活动
·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党纪学...
· 图书馆参加我校新闻宣传业务培训

 

通知公告

· CARSI统一认证校外访问学校电子资源使用...
· 关于举办2024贺州学院首届"书香•最美读...
· 燕递文献服务系统(外文)试用通知
· 关于2024年“劳动节”期间开放安排的通...
· 图书馆2023年度“借阅达人”“入馆达人...

本馆动态

肇庆学院图书馆莅临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来源:图书馆 ǀ 作者:李明/文 谭泽军/图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3月21日,肇庆学院图书馆(档案馆)馆长班荣鼎、党总支书记黄镜辉、副馆长罗永全等一行十人莅临我校图书馆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岳君,副馆长陆万昌热情接待了肇庆学院图书馆一行。

班荣鼎馆长、黄镜辉书记、罗永全副馆长等一行在岳君馆长、陆万昌副馆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西区图书馆、校史馆以及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

随后,两馆在我校贺州民族文化研究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我校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部主任,我校档案馆副馆长、综合档案室主任叶景青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岳君馆长介绍了贺州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接着,班荣鼎馆长介绍了肇庆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在图书馆馆藏、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建设、密集书库建设、新生入馆教育、阅读推广活动、特色空间建设、档案资源开发和服务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

会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馆际交流,我校图书馆与肇庆学院图书馆增进友谊、加强了解,为双方今后深入合作创造了积极条件。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交流活动,互联互通、互学互鉴,共同推动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广西贺州学院图书馆

地址:广西贺州市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70647   

E-MAIL:gxhzxylib@126.com     CopyRight©2011-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