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日系列活动

贺州学院图书馆新书好书推荐 第五十一期(2024年1月份)

ǀ 来源:图书馆 ǀ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0日ǀ



推荐图书:项目式教学:为学生创造沉浸式学习体验

作者:博斯(Boss, Suzie) 、拉尔默(Larmer, John) 著

馆藏位置:西校文科二(西区图书馆北楼二楼)

索书号:G424.1/4342


内容简介:本书深入介绍了帮助学生成功的七大项目式教学实践——建立课堂文化、设计与计划、与课标对应、管理教学活动、评估学生的学习、搭建学习支架、参与和指导,每个要点均包含大量的实用教学策略,以及教师们对课堂经验的反思。


推荐理由:项目式学习(PBL)作为一种重要的教学策略,正在全世界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然而我们看到过太多所谓的项目,它们仅关注趣味性或动手实践,却没有涉及重要的学习目标;与之相对,实施良好的项目,却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舞台,使他们得以深度体验有意义的学习内容。因此,有志于转向 PBL 的教师想要参考更多高质量的项目实例,想要了解更多日常用来支持和吸引所有学生参与 PBL 的具体做法。

 



 
 

广西贺州学院图书馆

地址:广西贺州市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70647   

E-MAIL:gxhzxylib@126.com     CopyRight©2011-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