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日系列活动

贺州学院图书馆新书好书推荐 第五十一期(2024年1月份)

ǀ 来源:图书馆 ǀ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0日ǀ


 


推荐图书:真希望你也喜欢自己

作者:房琪 著

馆藏位置:西校文科三(西区图书馆主楼四楼)

索书号:I267/3014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了籍籍无名的小透明,高考失利的普通三本学生,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一路升级打怪,逆袭成为拥有千万粉丝主持人的故事。本书破解了所谓文案以及成长背后深的底层逻辑: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就会说出什么样的话。你走过什么样的路,做过什么样的选择,见识过什么样的世界,就会写出什么样的文字。用一路走来的每一步,每一次选择和坚守,变成自己说出每一句话的底气。


推荐理由: 该书是送给所有年轻人的“成长通关秘籍”,有杨天真、大冰、鲁豫、张含韵等名人诚意作序。该书的案例方法,用故事打动,用道理说服。干货满满,实操性非常强!本书与其说是讲成长,不如说是讲生长。若你真认为自己正躺在白日不到处已经决定放弃发芽,那这本“生长路书”,应该翻阅一下。

 


 
 

广西贺州学院图书馆

地址:广西贺州市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70647   

E-MAIL:gxhzxylib@126.com     CopyRight©2011-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