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日系列活动

贺州学院图书馆新书好书推荐 第五十一期(2024年1月份)

ǀ 来源:图书馆 ǀ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0日ǀ



推荐图书:外研社•英语分级阅读教学指南

作者:王蔷 主编

馆藏位置:外国语言文学资料室 (西校区信息楼207)

索书号:G633.412/1044


内容简介:本书介绍了英语分级阅读的概念、起源和发展,梳理了开展英语分级阅读的意义和局限,呈现了实施分级的量化和质性方法,解读了《中国中小学生英语分级阅读标准(实验稿)》的框架和内容,并对如何依托英语分级阅读标准构建英语分级阅读课程提出了一些建议。


推荐理由:该书是一套全面、系统、理论联系实际的英语阅读教学理论与方法指导用书。由中国英语阅读教育研究院王蔷团队精心打造,专注推动我国英语阅读教育的健康和深入发展,帮助促进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师阅读教学理论素养的提升,丰富教师的阅读教学方法和策略,帮助教师将阅读教学实践与阅读教学研究有机结合,以实现我国英语阅读教学的理论与实践创新。
 

 


 
 

广西贺州学院图书馆

地址:广西贺州市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70647   

E-MAIL:gxhzxylib@126.com     CopyRight©2011-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