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日系列活动

贺州学院图书馆新书好书推荐 第五十一期(2024年1月份)

ǀ 来源:图书馆 ǀ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0日ǀ



推荐图书:别输在不会表达上

作者:李劲 著

馆藏位置:西校文科三(西区图书馆主楼四楼)

索书号:H019-49/4014


内容简介:本书共分为九章,其内容包括:有礼貌的人,才是最受欢迎的;委婉地提意见: 不粗鲁的说话艺术;和气地讲道理: 不生气的说话艺术;风趣地交朋友: 不死板的说话艺术;巧妙地批评: 不伤人的说话艺术等。


推荐理由:一个人的魅力不仅来自外表,更来自丰富的内心世界。如果你不想让自己输在不会说话上,就一定要重视内心世界的经营,从风趣儒雅的谈吐中润泽、滋养自己,让自己由内而外地焕发光彩。事实上,口才好的人总是深谙说话之道,他们知道在不同的场合,对不同的人应该说什么、怎么说。该书详细讲解了在各种场合下受欢迎的说话技巧。只要你掌握了这些技巧,那么面对任何人都能妙语连珠、能说会道。

 



 
 

广西贺州学院图书馆

地址:广西贺州市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  电话:0774-5670647   

E-MAIL:gxhzxylib@126.com     CopyRight©2011-2012